My Time

Sunday, December 9, 2007

股市小笑話:散戶,豈只會割肉?

飯館老板貼出招聘啟事,有三個人前來應聘老板問頭一位:“你有什麼特長?”
“我做過操盤手。”
“手藝 怎麼樣?”
“也沒什麼,只不過能把股價從5 元炒到50元而已。”
“太好了,我這裏正需要一個大廚,就是你了”。

第二個人遞上了履曆表,老板翻了翻,說道:“噢,是股評家呀。這樣吧,你的工作就是每天站在門口,見人就給我往裏拉,這點事對你來說不難吧?”
轉頭問第三個人:“你是幹什麼的?”
那人羞得滿臉通紅,不敢吱聲。
第二個人急忙說道:“他是我帶來的,散戶出身,洗碗掃地什麼的隨便安排個活就行。”
老板有些為難:“我這裏很高級的,要散戶作什麼?”
正說著,忽聽大堂裏傳來一片吵嚷聲。
老板急忙叫過一個服務員,問她出了什麼事。
服務員回道:“采購員今天忘了買肉,客人點的菜半天送不上去,正在發脾氣呢”。
老板頓時慌了神,這時,身旁的散戶猛地拔出一把尖刀,捋起褲腿,“噌”地一刀割下一大塊肉,血淋淋地丟給服務員:“先拿去應急。”
轉身對老板說道:“老子別的本事沒有 ,割肉是經常幹的,不信你問問他們二位。

No comments: